>>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推动香港、澳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
2021-12-06 08:20:13   来源:华兴时报

  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安排,12月3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通过现场加视频的方式组织召开委员学习座谈会,向全体委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分委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个人事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做好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凝聚各界力量坚定维护宪法和基本法所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要按照全会要求,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以坚决态度、务实行动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记者 罗 鸣)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