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不断提升提案工作水平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1-12-06 08:21:08   来源:华兴时报

  12月3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专委会今年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出的“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必须深入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蒋永忠通报了专委会今年重点工作。委员们就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水平,从加强制度设计、沟通协商、过程考核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九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等,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新时代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