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专题研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12-21 09:12:56   来源:华兴时报

  12月20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专题研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并审议《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报告》、《自治区政协机关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自治区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底线思维,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机关党组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保证年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机关工作各方面,强化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管控,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健全完善政协及机关制度体系,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围绕“讲政治、识大局、懂政协、强能力”,把机关干部努力培养为组织政治协商的专家。要认真梳理年底工作任务,统筹规划,协调沟通,筹备好两会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