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十八次学习会召开
2021-12-22 08:38:32   来源:华兴时报

  12月20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八次学习会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讨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深谋远虑,深入总结在复杂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系统科学部署。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中央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对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以及新发展阶段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深刻理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协商议政全过程、各方面,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 (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