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1-17 09:02:26   来源:华兴时报

  1月14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有关人事事项、政协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委员分组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小组召集人名单。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精力和时间都集中到会议筹备工作上来,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饱满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要根据政协相关工作规定,对委员、列席人员进行精准分组,便于委员、列席人员在小组讨论中充分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协商议政。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制定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统筹做好与会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会场防疫、食宿管理、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等环节防控措施。要严肃会风会纪,落实相关制度规定,以良好的会议风气、严格的会议纪律,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圆满召开。(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