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八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1-27 09:23:38   来源:华兴时报

  1月26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八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自治区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分工方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分工是今年必须完成的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适时召开开题会,明确调研协商的方向和重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把委员培训纳入今年工作重点。各责任领导、责任处室要按照分工方案要求,提早筹划、尽快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今年是本届政协最后一年,要确保各项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敬终如始、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