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召开
2022-05-12 08:15:42   来源:华兴时报

  5月1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召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政协要立足本职,围绕产权保护、开放经济体系建设、提高资本效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各类资本健康发展营造有利的市场环境出谋划策、凝聚共识。要矢志不渝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服务于国家战略全局和工作大局角度,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使命,为促进生态系统全面改善、书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宁夏答卷”献计出力。要紧跟时代、放眼长远,围绕助推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协商议政,为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和安全等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加强理论学习,正确认识、客观分析当前形势,为助力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前后贯通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根据协商议题查阅相关资料,让学习成为更新知识体系、优化思想方法、扩展眼光视野的过程,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履职实践、服务于协商议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