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第10次会议召开
2022-05-13 10:39:11   来源:华兴时报

  5月1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第10次会议召开,审议《自治区政协机关“把机关干部培养成为组织政治协商的专家”活动实施方案》《自治区政协机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方案》《自治区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自治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学法清单细则》,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把机关干部培养成为组织政治协商的专家为工作目标和行动方向,通过提升业务素质不断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根据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理解统一战线理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人民政协理论,明确政协性质定位,从理论上明白议题选择、调研形式、会议组织的目的和意义,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要围绕一个领域深入钻研,在学习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其他有关事项。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