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立足工作实际 展现履职风采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
2022-05-20 10:40:00   来源:华兴时报

  5月17日,按照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参加全国政协第九期委员读书活动安排,该专委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石嘴山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平罗县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当日,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讲解员向参观者讲述了我国各民族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展现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美丽画卷。在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委员们了解到,该基地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主要内容,打造由革命历史展、书香教育展、餐饮美食展、群众文化活动展和入党誓词宣誓室、党建带工青妇建室构成的“四厅两室”为一体的党员群众学习教育阵地,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搭建了良好平台。参观学习中,委员们了解到,近年来,石嘴山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探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方法、路径和模式,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与民族团结进步深度融合的创建之路,开创了石嘴山民族团结进步的崭新局面。委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梁 静 见习记者 张韵婕)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