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上来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08:33:56   来源:华兴时报

  6月20日,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视频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委员张锋、丁洪、范文杰、彭生选、宋建钢围绕党代会报告交流学习体会。委员们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总结到位,区情分析科学精准,未来五年发展思路目标清晰务实,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明、为民举措实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带动界别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调研、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等形式,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带动界别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通讯员 赵建辉)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