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06:34   来源:华兴时报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选树典型、宣传典型,激励广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七一”“榜样激励鼓斗志 擂鼓出征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一幕幕感人肺腑的榜样事迹,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奋斗记忆,一颗颗赤诚奉献的为民之心,让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责任初心的坚守与奉献。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再一次唤起大家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锤铸了忠诚之魂。

  活动中,对机关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围绕“榜样激励鼓斗志 擂鼓出征开新局”主题作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自治区政协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勤勉敬业、无私奉献良好机关氛围的关键步骤,更是为“把机关干部努力培养成为组织政治协商的专家”的重要举措。

  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参加活动。(记者 单 瑞)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