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会
2022-08-01 09:16:33   来源:华兴时报

  7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会,围绕第一、第二、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交流。

  根据《自治区政协机关关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计划》安排,第一、第二、第三专题分别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准确把握宁夏发展的指导思想、精神坐标和奋斗目标”“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斗志、团结奋斗”“要深刻领会宁夏所处发展阶段、优势挑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会上,11名机关党员干部聚焦主题,分别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牢记嘱托强信念,凝聚思想抓落实”等为题作交流发言,大家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既有理论上的思考与感悟,也有实践中的体会与总结,充分展示了近段时间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