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九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8-09 08:49:32   来源:华兴时报

  8月8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九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在宁夏主题展览方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充分展示我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成果,更加深入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自治区政协将举办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在宁夏主题展览,展览内容共分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宁夏的建立和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宁夏的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探索与实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再创辉煌五个部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的重大创新,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探索和制度完善内容,特别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宁夏实践”。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媒体资料收集整理,完善展览内容和责任分工,明确各专委会职责任务,全面反映我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全貌,全力以赴将展览办成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权威可靠、内容生动的展览,达到寓教于的目的,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