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第19次会议召开
2022-08-11 08:50:45   来源:华兴时报

  8月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第19次会议召开,审议《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将按照政治忠诚受洗礼、理论学习有进步、思想观念大解放、团结奋斗开新局、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目标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活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确保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宁夏篇”,是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自治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自治区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更好理解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宁夏未来发展的深度考量、科学谋划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其他有关事项。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