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九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崔波主持并讲话
2022-09-06 08:42:24   来源:华兴时报

  9月2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九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方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于9月中旬召开,围绕“以‘绿能开发、绿氢生产、绿色发展’为抓手,加快先行区建设”协商议政。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常委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努力成为组织政协协商的专家”工作要求,从细节上加强服务,特别是分组讨论要根据常委们的选择进行安排,注重在讨论中引导委员紧扣主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营造良好的协商氛围,为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加紧部署落实工作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确保工作标准不降,注重学习讲座和会议发言质量把关,通过常委们协商讨论形成高质量协商报告,保证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