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次主席会议召开
​ 崔波主持并讲话
2022-09-08 08:57:54   来源:华兴时报

  9月5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以绿能开发绿氢生产绿色发展为抓手 加快先行区建设的协商报告》。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今年5月,由自治区政协4位副主席带队,组织有关界别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组成4个调研组分赴五市和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调研。为了推动协商议政取得实效,自治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读书活动、学习政策文件,并委托宁夏大学围绕“宁夏高载能产业发展问题研究”“宁夏新能源产业发展研究”等内容开展课题研究,同步开展网络议政,充分交流意见建议,最后达成共识形成协商报告。

  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全面部署,自治区政协深入开展“以绿能开发绿氢生产绿色发展为抓手 加快先行区建设”协商议政,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的具体表现和实际行动。要高度重视推动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性,在常委会上引导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凝聚共识,形成高质量协商报告,为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