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学习会 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2-09-09 08:37:53   来源:华兴时报

  9月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学习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习研讨会召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的山海情》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为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要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要理解把握《习近平的山海情》中蕴含的深刻教育意义,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人民情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投入政协事业发展,在助力乡村振兴、闽宁协作和实现共同富裕上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