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把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做深做实
自治区政协民宗委传达学习全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2-09-21 08:45:28   来源:华兴时报

  9月16日,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座谈交流会,传达学习全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全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担负起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是人民政协内在、内生的职责和使命,着力在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增进思想政治共识这个目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这个关键、协商这个有效方式、委员这个活力所在,不断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要加强党对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创新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手段载体,把宣传思想工作贯穿协商议政全过程各环节,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活”起来、“实”起来、“亮”起来。 (记者 梁 静)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