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学习会暨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2-09-23 08:40:30   来源:华兴时报

  9月22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学习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学习研讨会召开,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交流发言。有的同志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贯彻新发展理念等专题内容作了深入讲解,宁夏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抓住“双碳”战略机遇,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减排、整体与局部、长远与短期的关系,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有的同志说,要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要求,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各族群众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共同朝着现代化的方向奋斗。有的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通过宣传政策、解疑释惑,让社会各界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将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读原著、精研原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服务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