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零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10-28 08:28:20   来源:华兴时报

  10月27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零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方案》《全区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会议方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将于11月上旬召开,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组织常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讨论交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力量和干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要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做好服务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会议圆满召开。

  全区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将于11月上旬召开,总结交流政协文史工作经验,深化规律性认识,为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强调,要深化对政协文史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更好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重要作用,奋力推动全区政协文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研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把会议开出质量、开出特色、开出成效。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