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2-11-23 09:22:30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2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情况通报会,向我区党外人士通报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同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联系起来,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好各类主题宣传活动。要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2345”总体部署建言献策、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推动“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等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抓好参政党建设,深化工商联改革发展。建立完善代表人士发现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使用、管理监督机制,培养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代表人士队伍。

  与会人员表示,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区宗教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怎么说,宁夏就怎么做”的鲜明政治态度、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政治担当,深刻彰显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培君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在银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