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16次学习会召开
2022-11-24 09:20:59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23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6次学习会召开,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意见》,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遵循,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在“两支队伍”建设上,在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上真抓实干、见行见效,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入落实党中央修订出台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修订完善政协机关相关工作规定并严格落实,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