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开展 梁言顺张雨浦崔波陈雍等观展
2022-12-09 09:24:45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8日,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在宁夏工人文化宫开展。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等自治区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同志参观展览。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817.jpg

  12月8日,梁言顺、张雨浦、崔波、陈雍等自治区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同志,来到宁夏工人文化宫参观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今年6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在全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自治区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四大”活动进一步作出深化部署。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参加学习宣讲实践活动,推动全区上下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

  本次展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为主题,从“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5个版块,通过340幅图片、35个视频、800余件实物模型,集中展示了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实践成果。

  梁言顺等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在“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版块前,大家一起观看总书记四次视察宁夏的珍贵视频、图文资料,重温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感念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宁夏发展的关心关怀。“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版块集中展示了各地各部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不可能”变成更多“一定能”的生动实践……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模型,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区上下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亮点。

  观展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展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进一步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坚定了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党中央有部署、我们就见行动”,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宁夏篇章。

  即日起,区直部门(单位)、中央各驻宁单位和市、县(区)将组织党员干部观展。(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文 左鸣远/图)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