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零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崔波主持并讲话
2022-12-23 10:28:35   来源:华兴时报

  12月22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零八次主席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关于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32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关于自治区领导等同志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闭幕大会、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大会发言的建议方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关于2022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准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饱满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把会议开成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大会。

  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标准。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积极探索工作标准化建设,制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标准》,促进各类协商活动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努力把“标准”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带进政协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要求落实落细,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议审议关于“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民主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