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零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崔波主持并讲话
2023-01-06 08:31:33   来源:华兴时报

  1月5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百零九次主席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执行情况报告(草案)。2022年,自治区政协协商计划议题共18个,其中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2个,专题协商会议题7个,“十四五”规划实施民主监督议题9个。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完成了自治区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会议强调,要把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质量关,努力把每一项协商议题打造成履职精品,力求资政有方、建言可用、献策可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提供的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共420名,由29个界别组成,为便于大会组织工作和委员在讨论时充分发表意见,会议分组原则上按照界别特点和工作领域相近,且人数大体相同,人数少的界别合并编组。会议强调,要组织好委员的分组讨论,引导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开好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