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1-16 09:34:04   来源:华兴时报

  1月15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方案》;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带头学习研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理论学习、思想武装、政治站位促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要带头履职尽责,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担当作为认真履职,积极建良言献良策。要带头增进团结,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作用,通过政协制度的有效运行和民主程序,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要带头联系群众,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发挥政协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和山、洪洋、刘可为、马秀珍、郑震、许宁、马文娟、陆军和秘书长曹志斌出席会议。(记者 王 茜)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