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年第1次学习会召开
2023-02-01 09:40:59   来源:华兴时报

  1月3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学习会召开,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率先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政协机关实际,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政协履职本领。要精心组织开好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辣味”、开出新气象,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服务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突出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龙头”作用,机关党组成员和厅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政治理论学习的督促检查,带动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组要认真履行中心组学习主体责任,聚焦政治学习定位,中心组成员要自觉学、带头学,确保学习质量,中心组学习要以集体学习研讨为主要学习形式,适时组织专题讲座、辅导报告,提升学习效果。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曹志斌主持会议。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