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宁夏区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02 09:33:15   来源:华兴时报

  2月1日,宁夏区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区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岗位大练兵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党支部建设,抓实“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建强战斗堡垒。深入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两大提升工程”、党员先锋引领工程、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等,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聚焦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围绕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安排部署,推动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相关精神,深入推进廉洁型机关建设。各党组织、机关纪委、驻部纪检监察组要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做到严以律己、慎独慎微。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紧扣重点任务、强化督导检查,围绕工作部署细化任务、制定清单、完善措施,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一抓到底、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