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7 09:24:55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4日,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备受国内国际广泛关注。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信心力量。自治区政协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抓好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学习,积极做好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着眼事关宁夏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协商、积极建言。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优势,紧密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奋斗,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鼓团结奋斗、共促发展的干劲,切实把凝聚传播共识贯穿到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2023年协商计划(草案)》。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