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3-29 08:57:49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7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两个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拓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成效,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认识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奋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过“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浏览资料、观看警示教育片,详细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自我革命取得的成果。警示教育中心集中展示了多个反面典型案例,一幅幅极具教育意义的画面,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幕幕发自肺腑的忏悔,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教育,完成了一次精神洗礼,达到了净化思想、以廉促干的目的。

  活动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敲响警钟,警醒在场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和践行“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思想精髓,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要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处处严格自律,事事对标对表,将纪律规矩内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