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2023-03-30 08:53:09   来源:华兴时报

  3月29日,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可为、马秀珍和秘书长曹志斌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铸魂,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着力提升凝聚共识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进一步科学回答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为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落实。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主动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更好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