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2023-05-31 15:38:51   来源:华兴时报

  5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3年第10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梁言顺同志关于加强我区保密工作的批示,传达区直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情况,听取政协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导向鲜明,要求明确,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掌握的理论、学到的知识、获得的启示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为推动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健全保密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保密工作有人抓、有人管,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常态化开展保密法规等教育学习,推动保密意识入脑入心。加大保密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化解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风险。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区直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精神,在有序上使长劲,确保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一体推进;在深入上下功夫,努力在“思”上求突破,在“用”上见实效。通过高质量实施“自选动作”,充分利用“有事好商量”、对口协商等形式,助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曹志斌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