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同心结硕果 扬帆再起航
2019-02-01 10:22:22   来源:华兴时报

  激情驱走冬日严寒,盛会满载人民重托。
  1月30日上午10时许,满怀参政议政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带着几天来讨论碰撞收获的成果,我区政协委员再次相聚宁夏人民会堂,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现场。
  纵观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5天的会期会风简朴,讨论热烈,成果丰硕,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热烈的氛围。这是一次同心同德、凝聚力量的大会,这是一次积极作为、拼搏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解放思想、共谋发展的大会。
  委员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环境保护、改善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发展民营经济、人才队伍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协商,提出对策。为宁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富有成效地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加油。
  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也深入到各个界别小组听取意见,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同谋划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措施。
  新时代是体现创新、彰显活力的时代,新气象反映在每一位政协委员沉甸甸的提案当中,也让委员们感受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信心和力量。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这份使命感带到未来的实践工作和回馈社会的责任中。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自治区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奋力开创全区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会议决议指明了工作方向,委员们的信心和决心也更加坚定。
  举手表决
  摄影留念。
  上午11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闭幕。委员们陆续走出会场,许多人驻留邀约,合影留念。
  来时,肩负重托,充满期待;
  去时,蓝图在胸,信心倍增。
  委员们个个步伐坚定,心头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感。
  他们汇聚在这里参政议政,又从这里出发继续履职尽责,迈向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