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自治区政协委员马彦学建议:
设立落叶景观道路 为全域旅游再添新亮点
2020-03-10 10:34:50   来源:华兴时报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委员马彦学在《关于在全区设立落叶景观道路的提案》中提到,近年来,我区全域旅游建设不断推进,打造出了沙湖、沙坡头、水洞沟等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景点项目。但在具体建设中,我区应不断借鉴外地旅游先进可复制经验,实现取长补短。如2019年11月15日,上海市绿化市容局便发布了城市42条落叶景观道路一览表,从即日起陆续开展落叶不扫活动。通过深秋落叶把申城装扮得绚丽多彩,形成了一道道别具韵味的秋季景观,为城市旅游添上了一笔独特的色彩。而每年深秋初冬季节,我区落叶亦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此,马彦学建议,全区各地市结合实际,对各地具有落叶特色的道路进行详细调研,对各地设立落叶景观道的时间进行研究;根据各地市调研结果,2020年在全区范围内适时推出我区各地市的落叶景观道路,为我区全域旅游建设再添新亮点。

  (记者 马 敏)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