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九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九届34次主席会议
2012-11-19 15:00:40   来源:宁夏政协

  8月1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九届34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九届33次常委会议议程。自治区政协九届33次常委会议定于8月31日召开,将主要围绕我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问题建言献策。

  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副主席李淑芬、马国权、陈守信、袁汉民、陶源及秘书长朱玉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免职名单(草案),提请自治区政协九届33次常委会议审议;研究了关于召开自治区政协九届33次常委会的建议方案;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四个调研组关于“我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调研报告。

  会上,项宗西强调,自治区政协机关有关处室要认真筹备,加强联络协调合作,全心全意为常委会议、为政协委员服务,使政协委员和各参会单位满意。下半年来,我区大型、重要活动多,自治区政协及机关各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工作,使本届政协最后一年的工作善始善终。(蔺 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