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九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九届27次主席会议
2012-11-19 15:01:01   来源:宁夏政协

  4月27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九届27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副主席李淑芬、马国权、张乐琴,秘书长朱玉华、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于5月5日召开自治区政协九届25次常委会议,主要围绕我区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建言献策。由自治区政府领导通报我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并听取自治区政协四个调研组关于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汇报,听取自治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基层代表的发言。届时,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将在会议上讲话。会后,还将邀请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金虎作“民族和宗教理论政策”专题讲座。

  项宗西在会上说,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好学前教育,关系到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发展。改革开放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全区学前教育取得长足发展,普及程度逐步提高,但是与新形势下对学前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以及全区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相比仍是薄弱环节。他要求,政协机关有关处室、民主党派、工商联、基层代表要认真筹备、加强联络、协调合作,认真准备汇报发言材料,力争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记者 马 敏 见习记者 吴 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