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九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九届23次主席会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21次常委会议各项议程
2012-11-19 15:02:00   来源:宁夏政协

  12月16日, 自治区政协召开九届23次主席会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21次常委会议各项议程,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九届 21次常委会议定于2010年12月24日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国权、 陈守信、 袁汉民、 陶源、 解孟林、 张乐琴、 安纯人及秘书长朱玉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关于增补自治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的说明; 研究关于召开自治区政协九届 21次常委会议的建议方案;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21次常委会议议程;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日程;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提请九届 21次常委会议审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日程(草案), 提请九届 21次常委会议审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 提请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审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 提请九届21次常委会议审议; 审议通过关于邀请自治区领导等同志出席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闭幕大会、 参加小组讨论、 听取大会发言的建议方案;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 提请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审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 提请九届 21次常委会议审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提请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各组工作职责;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名单;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书面), 提请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审议; 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书面),提请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 2010年工作总结和 2011年工作要点(书面), 提请九届 21 次常委会议审议; 研究表彰自治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暨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有关事宜; 研究表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有关事宜。

  会上, 项宗西强调, 自治区“两会” 即将召开,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也已成立了各项工作小组,以全心全意为会议、 为政协委员服务, 我们要特别注意 “细节”,在各个方面考虑周到, 主动做好协调,使政协委员和各参会单位满意。

  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 项宗西指出, 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今年及“十一五” 时期经济工作, 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 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对于统一全党认识、 凝聚全国力量, 为 “十二五” 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 起好步,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宗西强调, 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记者 蔺 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