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 十届六十次主席会议
2017-08-22 09:02:55   来源:华兴时报

    8月21日,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十届六十次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蔡国英、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张守志、洪洋和秘书长刘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方案;研究审议了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构建水资源管理联动协同机制促进水资源保护调研报告》及说明;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建议方案、表彰办法和拟表彰名单;听取了六盘山片区政协精准扶贫交流推进会第三次会议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自治区政协视察调研组《关于视察调研城市群体帮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说明;审议了自治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关于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及说明;审议了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我区社区矫正工作的调研报告》;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十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是自治区政协首次召开的监督性专题议政会,会议主题切合自治区“生态立区”战略,很具现实意义。在会议组织中,要明确监督依据,体现监督意味,强化监督实效。

    在审议相关调研报告时,会议要求,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定位水资源管理工作,用超前的思维设计和勾勒水资源管理工作,提出更前瞻、更管长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重新启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表彰工作,对于激发联系群众的工作热情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通过进一步规范程序、加强组织、宣传发动,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有新进步、新提升。

    自治区政协关于“城市群体帮扶工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社区矫正工作”的视察、调研报告选题非常及时,要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做好进一步修改完善,报送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