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常委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0-01-13 21:41:14   来源:华兴时报




微信图片_20200113213303.jpg

  1月13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洪洋、马力、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马秀珍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96人,实到90人,出席人数符合规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00113213653.jpg




  会议听取了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定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增选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审定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记者 蔺 津)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