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常委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2021-01-30 08:33:50   来源:华兴时报

  1月29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96人,实到9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截止1月29日18时,共收到提案807件。经审查,共立案593件,未予立案214件,立案率为73.48%。立案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479件,集体提案114件。未予立案的提案,部分将作为委员意见建议转送有关部门参考,或建议提案者修改完善后,作为平时提案提交。大会闭幕后,提案交由承办单位办理。

  会议强调,委员们在讨论中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大会秘书处要认真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对自治区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提出的意见建议,各专委会要认真研究,在开展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有事好商量”协商以及调研视察等活动时作为重要选题;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要认真研究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再接再厉,把工作往细里想、往实处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张守志、洪洋、马力、郭虎、李泽峰、王紫云、马秀珍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

  (记者 张红霞)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