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全体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1-30 21:47:42   来源:宁夏日报

 

    1月24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银川召开。十届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十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张守志、洪洋及秘书长刘卉出席会议。

1月24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银川召开。 陈治学 摄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到委员 420人,实到393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齐同生说,本次大会主席团的光荣诞生,标志着十届宁夏政协已经顺利完成历史使命。把人民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历史地落在了十一届自治区政协的肩上。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全区人民正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为实现我区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衷心希望新一届自治区政协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宁夏政协事业谱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