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全体会议
宁夏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办全体委员培训班
2018-01-30 21:46:5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1月24日电 1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前夕。为使委员们尽快熟悉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握政协工作的任务和方法,了解政协委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提高新提名委员及连任委员们的参政意识,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本届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参加委员培训班。

  自治区十届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蒋永忠担任本届培训班讲解员。蒋永忠从中国特色协商民主的形成及发展、中国共产党协商民主思想、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人民政协的协商民主、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等六个方面,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和履职方法,归根结底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搞清楚三个问题: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怎么来干?讲座深入浅出、旁证博引,为委员们提供了一次系统学习的机会,得到参会委员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