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全体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018-01-30 21:46:06   来源:华兴时报

  1月27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1月27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李冰 摄  

  截至2018年1月26日18时,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全国政协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和《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规定,对收到的大会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未予立案的提案,有的作为委员意见建议转送有关部门参考,有的建议提案者修改完善后作为平时提案提交。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政治责任感、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水平。提案涉及的主要方面有: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加快市场化改革进程、构建对内外开放新格局、推进中南部城镇协同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进健康宁夏建设、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等。

  大会闭幕后,自治区政协将召开提案交办会,按照归口办理原则,将大会提案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同时,开展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