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
2018-07-24 09:15:31   来源:华兴时报

   5月18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与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和宁夏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情况的汇报。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国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在强化理论引导、提高履职质量、探索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新一届全国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做好我区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方法、树立了标杆、做出了指引。

    会议强调,要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的经验做法,在提高政协履职质量上下功夫,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任务,创新调研方法,改进协商会议形式,加强委员履职服务和考核管理,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要做好学懂弄通做实的文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政协重要论述)成果落实到协商议政的具体实践中。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洪洋、马力、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马秀珍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