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全面提升质量意识 展现政协新作为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5-23 09:28:10   来源:华兴时报

  4月1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有关方案、办法、制度。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关于建立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的方案》,审议《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评议暂行办法》,审议《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评选表彰办法》,审议《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活动请假制度》。

  会议强调,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高度重视理论指导,由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成员带头讲课,通过系统学习和专题学习,带动全员参与讨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推动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国政协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要求,全面树立质量意识,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办法,发挥提案评议杠杆作用,提升提案评议的科学性,务实推动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提升。进一步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作用,加强正面引导和鼓励,促进协商议政工作质量有效提升,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严格落实政协会议活动请销假制度规定,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洪洋、马力、冯志强、李泽峰、马秀珍和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



                                                                                                                                                      (李 莹)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