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9-11-25 08:56:52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了《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委员工作机制》《关于推进我区特色养殖(草畜)业现代化的协商报告》《关于我区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性协商报告》。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

  按照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今年8月,自治区政协围绕“推进我区特色养殖业(草畜)现代化”,分赴银川市、吴忠市、中卫市、固原市部分县(市)、区进行调研,形成协商报告。从调研情况看,近年来,自治区加快推进传统养殖向现代养殖转变,不断深化养殖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布局逐步优化,养殖业现代化程度不断提高,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今年6月,自治区政协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后我区新出台的科技创新系列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性调研,并形成监督协商报告。从调研情况看,相关责任单位突出重点,狠抓创新政策落实工作,特别是科技投入政策成效显著,科技企业和科技支撑产业发展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认真修改协商报告,字斟句酌、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要深入思考政协开展监督性协商的方式方法,围绕监督性协商如何精准选题,监督性协商调研活动如何开展,监督性协商报告如何撰写等,深入思考,积极实践,逐步规范,不断提高监督性协商质量。       (张玉香) 




【责任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