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审议通过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2019-12-30 10:28:14   来源:华兴时报

  12月2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召开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客观全面总结2019年经验成效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沟通配合,周到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务实高效、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办公厅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要求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活动为契机,把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筹划好明年工作,确保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建议方案》;传达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关于赴云南、广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统筹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汇报。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