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11-05 08:13:59   来源:华兴时报

  11月3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方案》《全区市县(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方案》和《关于如何发挥协商民主在县域治理中作用的协商报告》。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体会作为交流发言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要体现协商于决策之前,围绕制定我区“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全区市县(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是自治区政协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全区政协系统“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的总结和对明年工作的部署,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根据自治区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今年5月,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如何发挥协商民主在县域治理中的作用”协商议题,分4个小组深入银川、吴忠、中卫3市及7个县区15个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召开12场次协商会,征求政协委员建议283条后,形成协商报告。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协商报告,使报告的针对性更强、质量更高。

  (记者 张红霞) 

【责任编辑】:孙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