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02-04 09:42:38   来源:华兴时报

  2月3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领导工作分工调整方案》《自治区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分工方案》,研究自治区政协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自治区政协领导工作分工是根据领导成员变动实际,在总体保持工作稳定前提下作出的部分调整,有利于保持工作连续性。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新的工作分工,尽快熟悉分管领域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抓好工作落实。自治区政协2021年重点工作分工是今年必须完成的任务,各责任领导、责任处室要按照时限要求提早筹划、尽快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有关重点任务一并纳入工作分工,一体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要利用春节前后这段时间,认真总结这次全会组织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积极做好自治区政协“讲政治、识大局、懂政协、强能力”活动和委员读书活动相关准备工作,组织开展好春节慰问,及早准备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工作,适时召开协商计划议题开题会,制定协商规则等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早着手早准备,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稳步推进。要认真落实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做好委员提案、发言梳理工作,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及时转送相关部门,并以多种方式向社会宣传,进一步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彦凯,副主席张守志、洪洋、郭虎、冯志强、李泽峰、王紫云、马秀珍、郑震、许宁,秘书长阮教育出席会议。(记者 张玉香) 


【责任编辑】: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