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第十一届委员会 -> 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九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6-13 08:41:15   来源:华兴时报

  6月10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九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先行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的协商报告》。

  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和自治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3月至5月,自治区政协6位副主席带领有关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和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同志及部分专家学者组成6个调研组赴我区五市、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围绕为先行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等情况,通过三级政协联动,认真开展调研、网络议政等,经充分协商达成共识,形成协商报告。

  会议强调,加强人才培养是服务先行区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自治区政协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聚焦先行区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建设开展协商议政,委员们深入调研,紧抓重点,分析研究我区人才短板问题,为强化人才支撑积极建言献策。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筹备常委会,引导常委和委员们紧扣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协商报告,把落实自治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协商议政全过程,为培养适应先行区建设的人才队伍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守志洪洋杨培君冯志强马秀珍、郑震、许宁出席会议。(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